版權聲明:未經同意,請勿複製本站圖文。

 Copyright:All rights reserved.

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紅葉前線 日本橫斷之東京終站 Tokyo Disney Sea (上)




搭乘夜行巴士到達到最終站: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,此時才清晨七點三十分,
掛好行季,前往購票時真是令人感到意外,門口已是大排長龍了,
日本人的確是很喜愛 / 習慣排隊的民族,這麼一大早就前來等著入園了。

去過 Disney Land 兩次,對 Land 的感覺很好,各種秀的場次密集,
上下午各一次的遊行時,又可近距離觀看各玩偶及和演員互動,
彷如置身於童話世界中,好似可暫時遺忘煩鎖的世事,
所以也就對 Disney Sea 抱著好奇心,想去玩玩看,
於是,這次因為機票只能買到大阪進 / 東京出,也就 "順道" 來了...。

01 一大早的排隊人潮。


02 入園處,就可感受到海洋的氣氛了。


03 今年入園適逢 Sea 十週年,整體來說 Sea 比 Land 新很多。


04 整個造景也宏偉不少。


05 歐洲風格造景。


06 也正好接近耶誕節,節慶氣氛。


07 一大早其實是很冷的,陽光緩緩照下。


08 此時在排十週年特別 Show,邊排邊拍,但其實已冷得快受不了。


09 壯觀的造景,真是美,心情也相當愉悅。


終於,排到了,進入了一間屋內,只看到幾台機器,
工作人員要我把門票插入,感覺像在玩拉把,
結果,噹噹...!!一旁的工作人員說:Sorry ~
一時我還不了解發生了什麼事,後來經過一番比手劃腳,
才知道我沒有 "抽中" 看秀的門票,而且也不能再排隊一次,
也就是結論:今天不能看這個秀了,除非明天再來一次!
我當場臉色鐵青,這是那門子規則啊,大家都是買同樣的票價進來的,
為何看秀是用抽籤的?雖然工作人員一再說抱歉,但我還是超級不爽的!
一大早,Disney Sea 就給我一肚子氣,就這樣在寒風中白白排隊浪費了一小時。

接下來,是早上的第一場遊行秀,抽不到籤,就趕緊前去卡位看遊行秀,
但找不到正確的地點,於是便問工作人員看遊行的地點在哪裡,
結果工作人員說這裡整個範圍都可以,她就樣說也沒錯啦,
只是秀出來時,大約距離有四十公尺以上吧!
這樣是要看什麼,更沒有互動可言了,又是讓我大失所望。

10 就這樣,坐船出來,是有 Sea 的風格,但好遠好遠啊。


11 也只能拍船在海上移動。


12 有個小碼頭,人偶們會下船。


13


14 沒幾分鐘,又都坐上船走了。整個過程只能說:爛透了!


15  唯一可取的大概是這些造景了。


16


17 繼續前往另一個劇場,這天其實天氣很好,但心情變得很差。


18


19 這個劇場也不用說了:爛。幾個假鳥唱唱歌,就結束了。


20


21 失望之餘,只好多拍些景了。


22


23


24


25


就這樣,一個早上的時間就過了,到此為止,實在和 Land 的感覺差太多了,
這半天下來,我的感想只有:金玉其外...。

繼續閱讀:紅葉前線 日本橫斷之東京終站 Tokyo Disney Sea 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迴響或建議(Add Your Comments):
您好,為了方便於回文時的對話,請儘量勿以匿名留言,
若您有 Google 帳號,請直接以帳號留言即可,
若無,則請點選『名稱/網址』輸入後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