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:未經同意,請勿複製本站圖文。

 Copyright:All rights reserved.

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邪惡之門 Sony Nex-5 系列之 6 - 番外篇 5D 的色彩



在連寫五篇有關 Sony Nex-5 機身表現,這一篇是個番外篇...,
是一台老機身 Canon EOS 5D 轉接 Contax 蔡司老鏡,也是我長期以來使用的組合。

這篇所有的照片,是與這篇:


都是在同一天所拍攝,但內容並不嚴謹,只是隨手拍,
5D 機身設定使用 A 模式,色彩為標準,JPG 直出。
在此貼一些當天所得的影像,供大家參考。

01

02

03

04

05

06

07

08

之前,對 Nex-5 的色彩表現很不滿意,但經過後來色彩模式與細項調整之後,
現在,個人對 Nex-5 的各項表現還算認可(除了人像膚色),
但 Nex-5 除了膚色不佳,另外還有先天片幅較小,無法與 5D 135 片幅相比,
除此之外,在其它各方面的色彩表現,就都和 5D 相去不遠了。
接下來,會再測試 Nex-5 的錄影功能與老鏡的轉接拍攝影像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迴響或建議(Add Your Comments):
您好,為了方便於回文時的對話,請儘量勿以匿名留言,
若您有 Google 帳號,請直接以帳號留言即可,
若無,則請點選『名稱/網址』輸入後留言。